卿_

❤️原耽美句❤️

【推文】《情敌每天都在变美》by公子于歌

这个主cp很甜爽文,but我没想到,受所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小说中的剧)超级虐,虐哭我呜呜呜呜呜,很棒,值得一看!

文案 

真香来袭,打脸爽甜,变美大翻身,精彩剧中剧! 

沈金台进入一个穿书系统,通过做任务可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性感。 

他很快收到了第一个任务: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转为他的情敌,抢下他的官配! 

任务成功奖励:六十岁都不会下垂的翘屁。 

沈金台:“……哇~” 

沈金台穿成了和他同名同姓的过气爱豆,因为痴爱财团太子爷阎秋池,为爱隐退,死缠烂打贱度爆表。但阎秋池不为所动,像一座冷冰冰的贞节牌坊。 

沈金台穿过去以后:“为爱隐退?煞笔!” 

“阎秋池是谁,爸爸没有听说过!” 

阎秋池发现以前一直纠缠自己的沈金台突然性情大变,人越来越美,爆红之势重返娱乐圈顶流,让人没办法把眼睛从他身上挪开,包括 阎秋池身边人。 

阎秋池的官配:“沈金台,我可以为你做1!” 

阎秋池的弟弟:“小金,我哥哥瞎了眼,我没有。”阎秋池的好友:“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但是我就是为你意乱情迷!” 

阎秋池的死对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们是天生一对佳偶。” 

全员真香,事业线苏爽,剧中剧走心。 

只想变美了自己开心的美艳受 vs 极其禁欲的真香攻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系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金台,阎秋池 ┃ 配角:下一篇《穿回来后我成了四个死对头的白月光》,反穿书娱乐圈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1.金色阳光照着一池秋水,映着亭台。

2.涅槃归来,风光正好。

3.从来不动情的人,一动起来就很痴情。

4.这世上痴情人总是容易碰到负心人,一个专一的碰到另一个专一的,注定是上佳姻缘,一辈子不会分开的。

5.他步伐坚定,佩花披光而来。

6.月光再美,终也比不上金粉闪耀。

7.火光照亮了他的眉眼,却再也照不亮他的心。

8.白发李叙在,疯坐说周瑛,

9.“我的眼泪,要让别人替我流。”

10.“难忘,是那一抬头的温柔缱绻。

回首,已是十年生死两茫然。

如今蔷薇又开,而爱人已是华发满头”

11.今生无缘独空悲,来世再追

12.“余生唯一诺,奔向骆闻声”

13.“微风伴着细雨,像我伴着可爱的你。看着我看着你,看这世界多么美丽。啊,愿我是风你是雨,啊,微风尽在细雨里。”

14.你也不用担心我接受不了,因为我一辈子都被你拿捏在手里了。

15.“如果我下次依旧没有经过你同意就做出什么事来,没有别的,就只是我太爱你了,我心里憋着一股劲,看到你就不受控制。”

16.好像人生的离别,总是很匆忙,就算早做足了准备,离别来的那一刹那,还是觉得太匆忙了。

17.这社会发展太快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印记,人生是一个不断成长和变化的过程,遗憾的地方在于,人明白了,却不能重头再来。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