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_

❤️原耽美句❤️

【推文】《偷香》by冉尔

《偷香》作者:冉尔 

文案:旗袍受,生子,注意避雷。舞男身世凄惨,为了给妹妹治病,天天去舞厅上班,穿旗袍卖笑,只为了塞进裙摆的钱。 

后来他盯上了最有钱有势的军官。 

军官很正经,基本上不来舞厅,来也是被同僚邀请,连酒都不喝,就端坐在椅子上嗑瓜子,特别像去梨园听戏的老爷子。 

问题是军官军衔最高,舞男想要找靠山,勾搭他最划算。 

于是舞男就去了,趁着军官在盥洗室,硬着头皮黏上去,没想到竟然成功了。 

军官把他带回家,上床前原形毕露:“你以为我是好人?” 

原来军官是只大尾巴狼,早就看上了他。 

舞男说:“我看错你了。” 

军官说:“反正都跟我回家了,看错就看错吧。” 

舞男继续说:“你松手,我害怕。”还边说边抖。 

军官冷笑:“得了吧,你成天卖笑,还怕我?” 

然而看起来风骚的舞男其实真的没有爬过别人的…… 

作品标签:近代现代,豪门恩怨,甜宠,年上,先婚后爱,HE。

《偷香》by冉尔

1.琴瑟和谐,鸾凤和鸣,凤栖梧桐,永结同心。

2.祈求神灵,并不能比旁人幸运,无非是多点心灵寄托。

3.念佛一声,罪灭河沙。

4.再缠绵悱恻的爱情,在动荡的年代里,都平添了几分身不由己的微不足道。

5.在困苦的生活中,原来早有一盏灯火为他而亮,原来早有一扇门为他而开。

6.方伊池大概是贺作舟生命里唯一的风花雪月,也是唯一的灯火阑珊。

7.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从今往后,我的心也有你来渡。

8.只是想谢谢你,蹚过千山万水,穿过漫长的岁月,终是赶来渡过了我的心河。

9.爱分深浅,情也要靠缘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