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_

❤️原耽美句❤️

【推文】《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守寡》by浮白曲

文案 

秦王姬越是令七国闻风丧胆的暴君,却有这么一个人,风姿羸弱,面容楚楚,偏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 

年轻的帝王沉眸望着美丽动人的青年,还有抵在自己脖颈上的一把冰冷匕首,语似结冰。 

“卫敛,你想造反?” 

卫敛含笑,亲昵地蹭了蹭他的唇:“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弑君。.对外暴戾对受没办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2.甜文HE,非正剧 

3.架空架空架空,朝代是作者建的,不必考据 

扮猪吃虎/强强博弈/并肩作战/至死不渝 

想写两个魔王的神仙爱情 

内容标签: 强强 宫廷侯爵 相爱相杀 甜文

1.他是世上唯一靠近你不带杀意,拥抱你无所畏惧,把你当作寻常,与你嬉闹玩耍。

你怎么舍得推开他。

2.人心至恶,你一样不占,我何惧之有?

3.风华绝代,国士无双。

4.臣舌头没了,还怎么吻陛下呢?”

5.天地为熔炉,众生皆苦。

6.有人千帆历尽,仍是童心未泯。

7.世间情爱,缘何而起,大抵便是如此。其中二人不自知,天地万物已共证。

8.远山隐入夜幕,唯余一个沉默的轮廓,勾勒出千里江山壮阔。

此地是人间。

9.不必相识,相逢便是知音。

10.愿山河盛,百姓好,天下安。

11.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2.笙歌散尽游人去,十里月明灯火稀

13.生于淤泥,扎根腐土,冰封雪冻,心如枯木。

可有月光照亮雪夜,春风破开冻土。有一芝兰玉树,愿意雕琢朽木。

14.并不是泪。

只是千山积雪化为一汪春水。

15.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我只喜欢你。

16.“孤一无所有,只有一座江山,你想要,就拿去。只要别祸害百姓,孤做你王后都成。”

17.哪怕背后满身血色污秽,至少我抱着你的这一面要干干净净,不能弄脏了你。

18.我能听到你未言之语,我能说出你未表之意。

至亲挚爱抑或知己,这是我们该有的默契。

19.祝你长乐无极,愿你平生无虑,守你百岁无忧。

20.“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弑君。”

21.明知那是死路,可总有些使命,令人向死而生。

22.君无戏言,而我因你收回成命。

23.医者仁心,无惧生死。

24.你脚下站着的这片土地,滋养着愚昧无知、自私自利、穷凶极恶之辈,也哺育着心如明镜、大爱无疆、永垂不朽之人。”“但更多的只是平凡人。他们没有那么纯善也没有那么坏,只是芸芸众生里最普通的一员,一辈子没有立下什么功劳,也没有做过一件坏事,他们应当有生存的权利。”

“人间不是天庭,也不是地狱。”

“此地便是人间。”

25.“不要对人心抱有太大希望,可也不用那么绝望。”

26.满心黑暗之人,自会吞噬其身,自有律法严惩。

而你光明之心,不可为其动摇。

27.身后是山河大地,满目疮痍,天空飘荡亡灵。日薄西山之际,长夜将临。

阔别已久的恋人在落日余晖下接吻。

他们从此至死不渝。

28.时间或许短暂,牵挂却是长远。

才会在重逢时如此眷恋。

29.他渡苍生,孤救他一人。

30.消失在黑夜。再见是夕阳。

而当我来找你的时候,我便已选择了死路。

义无反顾。

31.史书翻过一页便是流年,从年少至白头不过字里行间。他们会看到我用一生来爱你。

32.我徜徉在你赠我的不夜城里,我便送你一个日不落帝国。

33.“孤愿携一国作嫁,不知秦王陛下可愿否?”“求之不得,不劳楚王陛下远道赴秦。孤自会十里红妆,亲往楚国,以江山为聘,求娶陛下。愿得良人长相厮守,白首不离。”

34.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他们之间流淌着的,是时间永远磨不灭的。

35.盛世王朝可以一夕倾覆,流年斩杀多少风云人物,大浪淘沙历史尘封埋土。然而千秋万代过后,他们依然岁月如初。

36.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相杀都是相爱。

37.“朽木开花了,”姬越指着自己的心,笑道,“小狐狸,你要摘它吗?”

评论

热度(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