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_

❤️原耽美句❤️

【推文】《穿成万人迷的竹马炮灰》by妾在山阳

超级超级超级甜!强强强推,有点金手指,攻腹黑,受善良

作品简介

宋喻看了一本小说,叫《温柔控制》,里面的主角谢绥身世悲惨,孤苦伶仃,从小活在流言蜚语中,遇到的也都是人渣,饱受欺凌和欺骗,气的他边看边喝空一瓶水。一朝穿书,成为故事里谢绥只出场过几次的小竹马,宋喻心情复杂,决定守护他陪伴他,远离人渣。本文轻松无虐,讲述主角们校园的生活和成长,兼带打脸渣渣,是一篇温暖治愈欢脱的校园文

《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by妾在山阳

1.宋喻跳下来的一刻,更像是漫天星辰降落。落入怀,薄荷味的风。

2.你爱上数学,就是作的最大的死。

3.我把他们当空气,眼中只有你。

4.“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5.我这个学期的计划,只有你。

6.前途似海,绥喻而安。

7.我的彼得潘。

8.“你来到我身边,就是独一无二的,世俗任何的标签都不能掩盖的那种独一无二,家世、外貌、过往,都不能。你只是你,宋喻。”

9.我的新学期目标就是你,念念不忘写你,不算偏题。

10.我永远会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从我们第一天做同桌开始就注定。

11.拉格朗日定情,洛必达为证

12.自从遇见你,满天繁星黯然失色,自从吻过你,岁月漫长有了盼头。

13.喜欢你,这是本能。

14.“你是星河万千,是草木经流,是我能想到的一切美好。”

15.“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点缀所有平凡枯燥的岁月。让盛夏薄荷味的风,挂在我青春的尾巴上。”

16.穿过终点线,来到我心上

17.你到我心上,是欲语未言,尘世的爱。

18.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19.过往不谏,现在就挺好。

20.哪怕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21.肆意潇洒,如春前之草,少年时。

22.已往不谏,来者可追。

23.“世界啊,出乎意料的精彩。”

24.其实,书里书外都是真实世界,谁又知道自己处在的世界,在另外一个世界

25.不是一本书呢,可能也发生着同样的爱恨,也有同样的你不知道的命运之子。

26.在这个景城盛夏,一个薄荷味的拥抱。

27.星火成片,燎烧尽荒芜冰冷的冻土,从此深渊里天光万顷。

28.这一次是你救我出黑暗。

29.岁月漫长,然而星光璀璨,一切都有盼头。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